焦作市科协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走进修武郇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焦作科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

    10月29日,焦作市科协联合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卫生局、市文化局在修武县郇封镇郇封村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三下乡”活动,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孟周出席活动。
    科普大篷车送科普进农村,共展出22件车载科普展品,车载科普展品涵盖了数学、物理、生物等基础学科知识,互动性强、寓教于乐。观众参与体验积极,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对科普大篷车展品抱以极大的兴趣,辅导员现场向观众讲述科学原理,为参观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课,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还为郇封村捐赠了市科协编写的《焦作市农业转型科普读本》100本和反邪教科普宣传挂图60张。
    这次“三下乡”活动把提高群众的科学素养、繁荣基层的文化活动、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结合起来。以文艺搭台、科技唱戏的形式,把活动开展的生动活泼,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