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项目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4

    日前,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焦作市科技馆组织申报的科普资源开发项目——“动量守恒”获一等奖,科普宣传、教育、活动项目——“科普实验秀”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展品“动量守恒”是科技馆自主设计与研发创新的成果,为科技馆注入新的动力源泉,提高了展品“更新率”。科普实验秀以初、高中科学知识原理为主题,开发了“伯努力原理”、“力的大家族”等一系列切合生活、生动有趣的科普小实验,深受青少年欢迎。为青少年学习科学原理,探索科学知识,培养科学兴趣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市科技馆将科普工作融入到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实施工作之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丰富展览教育的形式,拓展科普活动的内容,创造优秀科普成果,将科普工作向群众化、社会化、经常化稳步推进。

科普资源开发一等奖

  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二等奖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