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一行到焦作市科技馆参观考察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19

1217,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率考察团到焦作市科技馆参观考察,重点考察了焦作市科技馆常设展厅布展、展品选择和设计、展厅日常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焦作市副市长乔学达陪同考察,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焦作市科技馆序厅、儿童科技乐园展区、探索创新与天地万象展区、生命科学与材料能源展区、科学启迪展区五个常设展区、临时展区和两个科学工作室。在座谈交流会中,市科协主席李孟周着重介绍了焦作市科技馆的基本情况,并从实施布展工程的做法、成立布展工程领导小组、设立机构、人员编制等十二个方面进行具体介绍。栗社臣表示此次一行,受益匪浅感受颇多,焦作市科技馆展品体验参与度高,科技辅导员讲解精彩,展品设计与地方特色有效结合,值得认真学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