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参加市科协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5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华诞,增强全体党员爱岗敬业意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市科协科协举办的以“敬业奉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庆“七一”演讲比赛。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比赛,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比赛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自市科协、市反邪办和市科技馆的15名参赛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无华的文字、生动质朴的语言,举止得体的动作,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参赛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工作、比学赶超,为促进焦作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创新焦作、富裕焦作、美丽焦作、平安焦作,推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增强了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意识,增加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感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增强了市科技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