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河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5

      6月29日,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河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家集中到会议室,专心观看河南卫视的现场直播。会上,修武县农业局长杨法谊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发言。他说,不干则已,要干就干出样子来。虽身患双侧股骨头坏死,但他始终牢记忠诚和担当,每年的三分之二的时间泡在田地里,有时还要带着小板凳坚持工作,人称“板凳局长”。赵红霞做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以身作则,积极调动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社区党员找到家的感觉。通过为群众贴心服务,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最后,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我党成立95年来的宝贵经验,并对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