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展馆辞旧岁 科普活动谱新篇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6

        鸡年春节期间,焦作科技馆第四期科普教育活动——"科学加油站",秉持用时尚诠释科学,将传统变为风尚的活动理念,以科学的视角、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为观众提供新年全家出游的好去处,同期进行的科学实验秀为喜庆祥和的新年活动增添一份色彩。

        "科学加油站"作为我馆的一项特色教育活动,注重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从传统文化角度和科学角度诠释科技知识。主题鲜明、趣味盎然的活动老少咸宜,是节日期间飨宴观众的一道科普大餐。

        "科学加油站"以9至12岁小学生为活动对象,在强调趣味性的同时,还增强了参与性和科学性。学生们在参观馆内展品过程中,通过脑力思考与动手操作,轻松掌握到奇精彩奇妙的科学知识。

         “科学加油站”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学生与家长一起参与进来,享受着科学带 来的不一样的体验。 不仅丰富了中小学生的课外知识,还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