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贺岁,精彩科普带你high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6

2017131日,是农历新年正月初四,也是市科技馆春节期间开馆第一天。新年伊始,大家除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外,还有不少人选择来到科技馆品尝美味的科技大餐。

春节期间,市科技馆门口每天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仅初四至初八五天时间,参观游客就达到了13000余人次。

下午3点,是科技馆人流量的高峰期。馆内到处都可以看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他们体验着每一件展品,认真的听着辅导员的讲解。游客还可以通过馆内免费语音导览系统,一对一详细了解展品知识。

  

 

图一:展品《八星称重》前围满了游客

 

 

图二:领票处游客有序排队入馆参观

 

为了增强节日气氛,提高游客们对展品的参与度。市科技馆还举办了《科学加油站》活动,以分组竞赛的模式,将活动内容和展品结合起来,由两队孩子以竞赛的方式完成任务,既学习到了科学知识,又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可谓是一举两得。

 

           

 

       图三:工作人员在为获奖队伍颁发纪念品

 

为应对春节期间人流量高峰期,确保展品的正常运行,市科技馆在此期间加大展厅巡查力度,由志愿者配合辅导员共同维护展厅秩序,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游客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