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魏丰收到市科技馆督导检查“四城联创”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5

 

8月25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莅临市科技馆督导检查,对我馆免费参观、志愿服务、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落实

针对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要求,魏丰收一行先检查了市科技馆馆外广场绿化带的铁艺宣传栏、免费对外开放标识、文明志愿服务标识、未成年人保护公益宣传等;走进馆内对的展厅开放、志愿服务、公共场所禁烟标识、消防设备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地对查,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相应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魏丰收强调,市科技馆是人流量聚集较多的公共场所,人员安全是重中之重,一定要确保观众的人身安全,同时也要保障馆内无事故安全运行;还要科学管理志愿者队伍,为观众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打好“四城联创”攻坚战。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市科技馆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照文件标准认真查改,全面落实检查组工作的各项要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