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焦作市科技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式盛况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

 

 

1.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下午,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大家开展热烈讨论,掀起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每位同志结合自身谈感受,对国防和军队、依法治国、民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充满自豪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全体同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一份贡献。

 

2.市科技馆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