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庆六一“暖心·牵手”关爱贫困儿童公益行动活动在市科技馆举行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3

5月31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科协、爱心联盟共同举办的焦作市庆六一暖心·牵手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在市科技馆举行。市领导王小平、刘涛、魏丰收、王付举、许竹英为孩子们送去了助学金、慰问品以及温馨的祝福。市委书记王小平向爱心联盟颁发了荣誉证书,爱心妈妈代表与贫困儿童代表交换了爱心联系卡。

市委副书记刘涛在活动中指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贫困儿童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帮扶机制,形成强大合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全市社会组织、爱心人士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困难家庭儿童帮扶工作中来,投入到关心关爱儿童成长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浓厚社会氛围。 

爱心联盟负责人邢卫东作表态发言时说,“我们一定会以高度自觉的社会担当,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关爱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把爱带给更多的贫困儿童,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关爱氛围,对促进广大贫困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