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8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3月5日下午,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帮扶楼院中轴三号院,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送上科普读物开展科普送爱心;向居民发放《河南省文明促进条例》解读折页,为居民讲解《条例》要点;为居民送上笔记本、手提袋等物品,方便居民生活。之后,志愿者们在楼院开展清洁楼院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楼道卫生,清除小广告。市科技馆“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圆满成功,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时代的我们,必将雷锋精神延续下去。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