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学党史记使命,职工讲党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4/22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因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421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学党史记使命——职工讲党史活动。活动中,党员、群众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五四”运动、井冈山红色故事、周恩来同志事迹、邓颖超同志事迹和抗美援朝战役等党史故事,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充分彰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通过学党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再次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今后我们必将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