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

4月2日上午,焦作市科技馆召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李峰出席会议,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年19号)、《关于依法惩处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文件的精神,强调要高度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重要性,在清明节期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李峰在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了五点工作纪律:第一,目前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频发,从省到市各级政府对防控要求都很严格,全体员工要严守纪律,清明节期间不要参加祭扫等聚集性活动。第二,做好报备工作,每人每日都要上报个人行程信息,不要跨区域活动,有亲朋来探望也要按照防疫要求执行报备第三,全体员工要率先垂范,及时学习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各项防疫政策,不要有侥幸心理第四,今年是能力建设作风年,在抓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紧抓工作,加强学习,提升工作素质,提高服务质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