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年中推进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7/28

7月26日下午,市科技馆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着更高层次迈进。

会议强调,要凝聚创建合力,坚持从整体看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做到统一安排、统一部署,干在平时,落在实处,正确处理文明单位创建和日常工作的关系,避免重复做功,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和外延,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上进一步凝心聚力。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塑品牌,创新活动载体,彰显自身特色,进一步突出“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弘扬良好家风,不断丰富展示形态,将优良传统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