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25

1月24日下午,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李峰、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娄长安,参加焦作市科技馆党小组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2024年度工作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峰强调,一是党小组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的理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尤其是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知精髓、明要义,不断增强“信”的纯度、“看”的齐度、“跟”的紧度和“行”的力度。三是要在业务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相统一,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思路,养成常态化钻研业务知识的良好习惯。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经常打扫自己头脑中的灰尘,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洁身自好、拒腐防变,始终按照“政治清明、作风清新、为官清廉”的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巩固科技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