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迎新春·诵经典”诗歌朗诵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26

用声音诵响经典,赓续中华文化根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新春氛围焦作市科技馆于1月25日下午举“迎新春·诵经典”诗歌朗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诗歌朗诵会以纪周朗诵万物原理-启示拉开序幕,随着靳凌璐等四名同志朗诵的新年你好王怡洁我的中国》中活动到达了高潮。赵文丽朗诵的诗歌《老人与海讲述了一段关于勇气、毅力和尊严的故事,仿佛窥见了一个生动而充满力量的世界,让我们深受触动。活动中,11位朗诵者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充分展现了诗歌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经典,感受了诗歌的魅力,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全体职工的精神食粮,同时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