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日报》:我市启动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4

  本报讯(记者刘婧)昨日上午,2015年焦作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玉安向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市领导丁福浩、魏丰收、杜宇出席仪式。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为了纪念《科普法》颁布实施而举办的大型科普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围绕这一主题,我市将开展41项科普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席科普盛宴。

  市委副书记丁福浩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当前,全市的大局是保增长、促发展。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力量,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希望各级科协组织紧紧围绕“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这一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好全国科普日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智慧生活、感受智慧生活、热爱智慧生活,主动参与到创业创新中来,释放能量,迸发活力,展现风采,为促进全市经济增长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为科普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和智慧生活知识,引导全社会形成“人人崇尚创新创业、人人拥抱智慧生活”的新风尚。

  仪式结束后,谢玉安等到市科技馆进行了参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