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展品解说词征文大赛结果揭晓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为加强业务学习,促进辅导员讲解水平提高,增强学习展品及其外延知识的主动性,加强科技辅导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我馆近期举办了展厅展品解说词征文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活动共计收到征文稿件30余篇。大家不仅参与热情高,而且稿件内容十分丰富。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创造力和观察力,写出了内容生动的展品解说词。这些解说词中,不仅活灵活现地还原了展品展项体验感受,也融入了对科技的感悟,对生活的思考。      

       通过部室初评、领导复评、班子决议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参赛稿件评选结果在五四青年节活动上公布,馆班子领导现场为获奖辅导员颁发证书和奖品。一等奖由侯立获得;二等奖由张晓伟、张瑞杰获得;三等奖由周亚增、王柏霖、姜逸婷获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