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机器人初期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9

2016年2月21日下午四点,乐高机器人初级培训班一、二期学员结业典礼在焦作市科技馆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室举行。焦作市科技馆馆长孟纪   周、焦作市科技馆展教部部长马澄昱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以所有学员联合录制的视频开场,短短的视频中有每个学员合照、活动照片回顾、学员们灿烂的笑容。       接下来焦作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为在场的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孟馆长充分肯定了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室的工作,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之后的中级课程中继续努力,感受机器人科技带来的乐趣。   

图为孟馆长为学员们颁发证书       结业典礼结束后,优秀学员与焦作市科技馆领导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在新的课程中,相信我们的学员会有更多的收获。  

图为孟馆长与老师学员们的合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