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科技馆8月6日恢复开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2

黄石市科学技术馆恢复开馆公告

   黄石市科学技术馆将于2020年8月6日(周四)起恢复对外开放,仅接受市民提前微信预约参观,现将开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三至周日开馆,周一周二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  
    上午 9:00 -11:30 (11:00停止入馆,对场馆进行消毒)  
    下午14:00-16:30(16:00停止入馆,对场馆进行消毒)

二、开放范围
    1.展厅1-2层正常开放。定时演示类展品(如机器人表演、电磁大舞台等)及其它封闭性、聚集性展项暂不开放。
    2.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及各类大型教育培训活动。

三、限流措施
    1.实行网上预约参观。观众(大人、小孩)需提前在黄石市科学技术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参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每日接待观众总数不超过200人。预约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每场不超过100人。
    3.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暂不接待团体参观。

四、入馆方式
    1.参观当日采取“健康码绿码+预约信息回执+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无“绿码”或“健康证明”者或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
    2.对发现疑似症状的观众,将立即配合疾控部门采取隔离等相关措施,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五、入馆须知
    1.请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2.展厅内严禁进餐,废弃口罩请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回收箱”内。
    3.参观期间,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各楼层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服务电话:0714-6392272。
    4.有关信息变动更新,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门前告示。
   
    我馆将全力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广大市民观众遵守规定,文明参观,与我们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祝大家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黄石市科学技术馆
2020年8月3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