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工会一届二次增选委员大会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5

      6月24日上午,市科技馆召开工会一届二次增选委员大会,通过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八名。会议由市科技馆副馆长孟纪周主持,副馆长宋国正、王文庆出席会议,市科技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单位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工会委员增选工作。会上,孟纪周对此次增选的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市科技馆产生行丽莉、张雯、姜春华、米高岗、崔云燕、何亚洲、张晓伟为工会委员。

      孟纪周希望当选委员在市科技馆工会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新的服务态度,充分发挥工会服务和桥梁作用,共同推动市科技馆工会工作健康发展,为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